银杏杏杏杏杏子

神宫寺寂雷激推bot.
梦女选手。不拒同担同嫁

【雷安】飞鸟症

阅前须知

1.第一次写文幼儿园文笔,ooc请指出。

2.是群里的活动,下一个是 @小霂今天沙雕了吗?  的瑞嘉。

3.bug肯定会有的。

4.短句特多。

5.如果没有问题,那就继续吧~

  我是安迷修。

  凹凸大赛的众多参赛者之一。

  但是现在已经不能用“众多”来形容了。

  毕竟现在人数已经不足一百了。

  我手执凝晶流焱背在身后,警惕地走在森林里。

  凹凸大赛正进行到最后也是最重要的环节,活到最后的人才是最终的赢家,我必须一刻也不能放松。

  旁边的草丛里传出细微的“沙沙”声。我停下脚步,举起流焱指着声源。

  “谁在那!”

  “哼,好久不见,安迷修。”

  来人右手执一柄巨锤抗在肩头,左手拨开身前的灌木丛,轻笑一声自阴影里缓缓走出,带出几只黑色的飞鸟。

  “雷狮……”我放下手中的剑,叹了口气,浑身的戒备却不减半分:“的确好久未见。”

  他站在不远处,身上同我一样带着大大小小的伤痕,眼底是藏不住的疲惫。看来也是经历了几场高强度的战斗而且从未松懈过吧。

  “怎么一直这样盯着我看,想打架吗?”“你现在状态不好,跟你战斗有违我的骑士道。”我微微摇了摇头,拒绝了他。

  “切。”雷狮冷冷地哼了一句,转身离去,有几只黑鸟围着他旋转。

  我站在原地目送着他孤独的背影,雷狮海盗团早已分崩离析,而他最亲近的弟弟也在前不久离他而去。

  曾经不可一世的宇宙海盗如今的背影看起来是那么的孤独,可是又有谁料到了呢?

  我收回目光,朝着另一个方向走去。

  在我身后,雷狮停下脚步,微微侧脸看着我若有所思。

  几日之后,我将流焱从一名参赛者胸膛内拔出时,裁判长丹尼尔出现在了我面前。

  “参赛者安迷修,恭喜你赢得了最后的胜利。”丹尼尔飘浮在半空中,低下头微笑着看着我,“那么,成为神使之前,你的愿望是什么呢?”

  “等等,丹尼尔大人,在下有一个疑问。”我扬起头,“雷狮呢?他是怎么死的?我以为以他的实力我们俩最后必定要打上一架。”

  好奇怪啊,为什么心脏有种不一样的感觉呢?

  “抱歉,安迷修。”丹尼尔摇了摇头,“我不能告诉你任何有关其他参赛者的信息,这是规定。”

  “好吧,我的愿望是……”

  就好像空了一大块,有风吹过就凉嗖嗖的。

  整个人都是冷的,没有一丝温度。

  成为神使的日子没有想象中那么枯燥无味,还是该干嘛干嘛,只是要在神座上留下印记方便与其他人沟通。可即便如此我也还是不愿与他们多加接触。

  毕竟他们视普通人的生命如草芥,而且这有违我的骑士道。

  我在凹凸星上挑了块比较安静隐蔽的地方,开始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隐居生活,偶尔还会摘点果子酿酿果酒。

  半个月后的一个清晨,我打开窗户,一只额头印有金色五角星、两边翅膀上还各有一道黄色锯齿型条纹的白鸟扑楞着翅膀飞了进来。

  白鸟看起来丝毫不惧生人,在我的桌上蹦蹦跳跳,时不时低头啄几下我放在桌上的书籍。

  当它啄到我的《骑士宣言》时,竟然还抬头瞅了我一眼。绿豆大的眼里有着一丝……

  鄙夷?

  是我看错了吗……这眼神竟是如此的熟悉。

  “嗯?”

  我走到桌边,弯下腰双手撑在桌沿,盯着白鸟的眼睛。我现在才发现这只鸟的眼睛不是黑色,而是紫色。

  纯粹到没有一丝杂质的紫色。

  和那个人很像。

  我突然反应过来,苦涩一笑。

  啊……我都在想些什么呢,他已经死了啊。

  白鸟蹦哒蹦哒地跳到了我的面前,歪头看了看我,“啾啾”地叫了几声。

  果然。我点点头,肯定不是雷狮。那个混蛋怎么可能发出这么可爱的叫声。

  我抬头摸了摸白鸟的脑袋,轻声道:

  “你就叫ray吧。”

  距离凹凸大赛结束已经快过了一个月了,因为ray的出现,平静的日子里有了一丝乐趣。

  小家伙并不怕生,并且还在我这里长住下来了。ray看起来乖乖巧巧,人畜无害,实际上一肚子坏水。经常一脚踢翻我喂给他的面包渣和小米,反倒是经常来抢我的肉。地窖里的果酒也被它破坏了不少。

  明明只是只鸟,为什么习性会和他一模一样啊!

  我郁闷地蹲在地窖里清理洒了一地的酒液,ray刚刚又把玻璃瓶子从架子上推了下去,甜甜的气味在小小的空间里弥漫着。

  我拾起一块玻璃碎片,扫了一眼上面的标签。“糟糕!”我不禁低低地惊叫一声――这是我刚刚上任时光明神使送我的礼物。她说这酒虽然喝起来和饮料一样,但后劲很大,容易使人进入幻境。酒量不好的我出于礼貌收下了,但一直放在地窖里没有开封。蹲了这么久虽然没有喝到,但光是闻着气味我就有点上头了。

  “唔――”我扶着额头慢慢地站了起来,通红着脸脚步虚浮地回到了卧室。

“好困啊……”我躺在床上,闭上眼睛,很快就进入了梦乡。

  当我睁开眼时,发现自己正处于悬崖边上,我困惑地挠挠头环顾四周:“这是哪啊……我应该是在做梦吧……”

  “抓住他!好不容易让我们逮到了这么个机会,觉得不能错过!”脚步声和喊话声从我身后传来。我猛地一转身,看到了那个人。

  雷狮被一群人追着超我这边赶来,身上伤痕叠着伤痕,头巾和外套都破烂不堪,已经看不出原本的颜色了。

 

我心头一紧,因为我从未见过这样狼狈的雷狮。在我的记忆里,他永远是嚣张、张扬、傲慢无礼的模样。

  前方就是悬崖了,雷狮停下脚步,转身看着围堵过来的几人,嘴角勾起一个嘲讽的弧度。

  “鶸就是鶸,只会挑我重伤的时候来打击报复我。”他慢慢后退着,站在了悬崖边缘,身后又飞出了几只黑色的飞鸟。

  “死到临头了嘴还这么硬,我该说不愧是前雷狮海盗团的头儿吗?你的元力已经耗尽了,即使我们不动你也离死不远了吧……”为首的一名男子抛了抛手中的刀,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雷狮,“我们不仅要杀了你的,还要羞辱你一番。哎呀呀……想想大名鼎鼎的雷狮跪在我面前俯身为我舔鞋,我就忍不住兴奋起来了呢哈哈哈哈哈――”

  男子停住了笑,又开口了:“让我想想……等弄死了你,下一个目标就是那个安迷修了,听说你们两个很和不来?放心,我可是很通情达理的,很快,你们两个就能在地下见面了哈哈哈哈哈!”

  男子一挥手,众人立刻向着雷狮的方向冲去。我上前想阻止他们,却绝望地发现现在的我会穿过他们的身体,除了看着这一切的发生,什么都做不了,一切都是徒劳。

  “你们这些鶸又有什么资格去动他!!!”雷狮愤怒地抬手召唤出了已经很不稳定的雷神之锤,甩出一道巨大的闪电将众人击退到几米之外。确定他们非死即残之后收起锤子,在他们的惨叫声中纵身一跃。

  高傲的狮子不允许自尊被人践踏,在保护了自己心爱的人之后选择了结束生命。

  那一刻,我感觉我的心被一只手狠狠地揪紧,视野一片模糊,其他人的惨叫声也听不见了,大脑里充斥着“嗡嗡”的声响。

  “哈……哈……”

  我猛地跪在地上,单手撑着地面,另一只手将胸前的衣服抓皱了也丝毫不在意。我双目无神地抬起头,勉强站起,摇摇晃晃地来到了悬崖边。

  “雷狮……雷狮……”我小声地一遍遍重复他的名字,朝着悬崖底下看去。

  我已经做好了看见一具尸体的准备,但我没有看见。

  我只看见了一只鸟,从崖底飞了上来。

  它的羽毛是白色的,头上有着一颗金色的五角星,两边翅膀上各有一道黄色锯齿型条纹。

  最重要的是,它的眼睛是紫色的。

  纯粹到没有一丝杂质的紫色。

  “ray……”我喃喃地叫出它的名字,看着它从我头上略过,从那些围攻他的参赛者的头上略过。

  我低下头,泪水再次夺眶而出。

  原来,你就是雷狮啊。

  右手掌心突然传来一阵刺痛,我猛地睁开眼,就看见一双紫色的眼睛。

  和梦中那人的眼睛一模一样。

  “啾啾!”ray见我醒了,用翅膀给了还出于懵逼状态的我一巴掌。眼睛里是满满的嫌弃,仿佛在嘲笑我只是闻了点酒的味道就醉成这样未免也太鶸了。

  我清醒过来,出手抓住还在我脸上耀武扬威的ray,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
  “啾啾啾!”ray似乎很不喜欢我这么抓着它,在我手里疯狂挣扎,还时不时啄我几口。

  但我现在管不了这么多了。

  “ray,你……”我咽了口唾沫,继续往下说。

  “你――是不是雷狮?”

  ray停止了挣扎,开始跟我大眼对小眼。

  突然“砰”的一声,我被推到在了床上,身上的人将头埋在我的颈部蹭了蹭,就像一只正在撒娇大型猫科动物。

  “安迷修。”他抬起头,直直地盯着我看。我的灵魂仿佛被吸入了那双眼里的星辰大海之中。

  “雷……雷狮”我将视线移开,有点不自然地叫了他的名字。

  我可以确定我的脸现在肯定很红。

  “哼。”雷狮轻笑一声,用额头抵上我的,我们俩在床上交换了一个温柔的吻。

  “我回来了。”

  “欢迎回来。”

   the  end

  后记

因为是第一次所以亲友们给了很多支持、鼓励、建议和催更(?),爱你们mua~。

我也没想到我真的能写完这篇文hhh,如果喜欢请小红心小蓝手!

至于安哥的愿望是什么这并不重要因为我也没想好嘿嘿嘿(被打)。

评论(14)

热度(75)